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在哪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在哪裡? 

  冬爺爺駕着風離去了,他帶走了飛揚的白雪,帶走了凜冽的寒風。他說:“孩子們,再見,春天會來陪你們的!”春天?她什麼時候來呢?她又會停留在哪呢…帶着這一系列問題,我到處找春天的腳印…… 

  樹林中,小鳥昂首挺胸地站在枝頭上,唱着婉轉動聽的歌,那歌的內容好像是:“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樹榦上冒出顯眼的嫩芽,和煦的春風從我臉上拂過,好像母親的手輕輕的撫摸着。於是我順着春風,來到小河邊,楊柳也發出了嫩芽。我放聲大喊:“春天在你這兒嗎?” 

  花園裡,五顏六色的花躍然出現在眼前,讓人眼花繚亂。紅的、白的、黃的、粉的…爭奇奪艷、爭先恐後地綻放着。在這些五顏六色的花兒旁邊,有着淡黃的、密密的迎春花——迎春花不正是春天到來的標誌嗎!蜜蜂和蝴蝶們不約而同地飛舞縈繞在花兒旁邊。我輕輕的對那些迎春花說:“春天在你這兒嗎?” 

  草地上,小草們脫掉了黃衣服,換上了身綠衣服,像是剛剛從試衣間里出來。放眼望去,令人耳目一新。也許是因為小草們穿上了新衣服,風怕搶了自己的風頭,讓草們都朝一個方向轉去,並且讓草們低下頭。我面向小草們,問:“春天在你這兒嗎?” 

  河裡多了一些小生物——小鴨子。他們歡快地搖擺着小腳丫,一會把頭伸進水裡,一會又探出來頭來,有句詩說“春江水暖鴨先知”,我對着這可愛的小鴨子說:“春天在你這嗎?” 

  咦?天空中怎麼那麼多五顏六色的東西?是花蝴蝶在空中飛舞?不是。是吹落的花瓣散落在空中?不是。哦,原來是小朋友們放的各式各樣的風箏。風箏在天空中忽上忽下,忽高忽低。我望着那最高的風箏問:“春天在你這兒嗎?” 

  …… 

  春天到底在哪呢? 

  咦?是誰讓小鳥唱歌? 

  是春天。 

  是誰讓花兒競相開放? 

  是春天。 

  是誰給小草漂亮的綠衣裳? 

  還是春天。 

  原來春天早就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