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慶“六一”兒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六一”兒童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是我們的節日。我們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畫上漂亮的彩妝,精神飽滿地來到了慶“六一”文藝匯演的現場。 

  我們按照班級坐好了方陣,周圍站滿了前來觀看節目的家長,大家都焦急地等待着節目開演。 

  首先表演的是我們學校在市上獲獎的節目——《豐碑》。只見在茫茫的雪山中,走來一支紅軍隊伍,他們衣衫單薄,步履蹣跚,受傷的戰士互相攙扶。突然有一位戰士倒了下來,前面的將軍跑來,一看這位戰士沒有穿棉衣,手中拿着一個紙包,將軍大喊“軍需處長!軍需處長在那兒?為什麼不給他穿棉衣?”沒有人答應,旁邊的一個戰士哭着告訴他;“將軍,他……他就是,他把棉衣給了別的戰士。”將軍的眼睛潮濕了。他打開軍需處長手中的紙包,是幾根紅,原來軍需處長就是靠紅辣來禦寒的……。就在這時,全場的觀眾都流下了眼淚。緊接着全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接着開始了盾牌展示,我們三四年級拿着已製做好的盾牌:有扇子盾牌、臉譜盾牌、動物盾牌……這些盾牌製作精美,描繪得十分逼真,顏色也非常漂亮。 

  五六年級的服裝表演也很有特色:有同學們自己設計的臘染T恤、有報紙編成的衣服,舊窗帘製成的裙子,塑料袋製成的帽子……他們的表演引來一陣陣歡笑與喝彩。 

  最後大家唱歌、跳舞,我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六一”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慶“六一”兒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