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端午節的悲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端午節的悲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端午節那天,我和爸爸、媽媽、哥哥一起去上街,街上的人可多了,擠得我的眼鏡都快掉下來了。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滿街都是,真讓人應接不暇,我想要這,想要那,可媽媽什麼都不給我買。端午節前,我就和媽媽說過我要吃粽子的,媽媽很爽快的答應了,那天媽媽說過逛完街要去學校,領着學生去看中考考場,(因為那是一年一度的大考,有她的學生明天參加考試)順便給我買粽子。到了晚上,我才想起粽子的事,等啊,等啊,很晚了,媽媽才回來,我忙過去一問,說沒買,說是光顧着催促學生早點休息,等所有的學生都入睡了,超市早已關門。媽媽說:“明天一定買”。

  第二天,正巧媽媽不知因什麼事生氣了,我又和媽媽說起粽子的事,媽媽大聲罵道:“整天就知道吃,吃了睡,睡了吃”,說著就匆匆走了,去關照她的學生,好象上考場的是她。

  看到粽子的希望離我?來?遠,我心裡刀割一般,雖然有人也沒吃到粽子,但我每年都吃不上,今年好不容易盼到端午節,卻還是沒吃到粽子,更沒有紀念屈原,我的心永遠不能平靜下來。

  端午節過去好幾天了,我最終還是沒有吃到粽子。

您正在瀏覽: 端午節的悲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端午節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