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非常高興,因為今天是六一兒童節。今天我一大早就起了床,吃好飯,喝好水。6:30我們就去學校了。 

  來到學校,我看見才有幾個同學來,所以我認為遊行還早着呢。誰想到,才過了幾分鐘老師就叫我們去隊伍里。隊伍一共分兩組:男一組女一組。我們老師教了我們口號,(在路上喊的)。那些道具是舉起來搖的。我們來到了遊行隊伍(升旗的地方),看見有許多人已經到了。我們焦急的排在遊行隊伍當中,靜靜的等待着隊伍的出發。“嘟嘟嘟”,只聽一聲號響,我們的隊伍出發了! 

  我們開始遊行了。遊行的路非常長。由於我們喊着口號,許多人都來圍觀,汽車還主動給我們讓路呢! 

  到了大禮堂,我們找到地方坐下以後,老師卻說:“大家兩個人一個椅子。”當我不清楚這是為什麼的時候,老師又插了一句:“因為這些椅子不夠。”我們大家開始看節目了,節目有:舞蹈、情景劇、大合唱。還開了一次會呢。 

  今天真好玩,真希望每天都是六一兒童節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