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三隻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三隻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只有兩隻眼睛,第三隻眼是什麼?李恆同學說是肚臍眼或屁眼,我們哄堂大笑,讓我們去尋找第三隻眼睛到底是什麼吧!

  一位同學上台去摸東西,老師蒙住他的眼睛先給他一把三角尺,他摸到三個角,就說:“三角尺”!老師又給他一把卷筆刀,他摸到這個東西大大地,又轉了幾下柄子,便脫口而出:“卷筆刀”。遊戲到了五星級難度,老師給了他一個膠水,他摸了一陣子不小心拔下了蓋子,於是,他就說:“嗯,是膠水。”老師瞪大眼睛,說:“回答正確。”原來第三隻眼睛是手。

  接着老師又讓我們轉過身,聽聲音。我們轉過身就聽見“噠噠”的聲音,我還沒來得及想,任哲凱就喊道:“快板!”我們轉了個身,一看果然是快板。老師又讓我們轉過身去,我聽見了“叮噹叮噹”的聲音,有的說是三角鐵,有的說是鈴鐺,結果我猜成了三角鐵,正確的應該是鈴鐺,原來第三隻眼是耳朵。

  最後,老師讓我們聞。我用鼻子湊着聞了聞白色的顆粒,想:肯定是糖和鹽?我們一擁而上去嘗嘗味道,果不其然,是糖和鹽。我明白了,原來第三隻眼睛是嘴巴和鼻子。

  生活,就是要用手去摸物體;用耳朵去聽美妙的音樂;用鼻子去聞香甜的氣味;用眼睛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用嘴巴去品嘗食物的酸甜苦辣,這樣的生活才是最美好的。

  浙江寧波寧波江東中心小學中山校區403班四年級:康藝騰

您正在瀏覽: 第三隻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三隻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