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第三隻眼” 馬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第三隻眼” 馬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尋找“第三隻眼” 馬捷 標籤:第三隻眼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提一(16)班 馬捷

  尋找“第三隻眼”

  有許多人都說,人有兩隻眼睛。那麼,人到底有幾隻眼睛呢?那我們就來找找吧!

  老師帶來幾個法寶,要我們來猜一猜。

  不一會兒,老師找了一位男同學,要他來猜一猜是什麼。老師拿了一個眼眼罩,小心翼翼地戴在那個男生眼睛那兒。男生一戴上眼罩,就好搞笑讓我們笑個不停。這時,老師從柜子里拿了一個空瓶子來給男生猜,他一拿到手裡就先摸中間,然後再摸底下,最後再摸最上面。摸了幾下,男生一下子說:“是個瓶子。”我心裡想,哎,這還不簡單,如果是我摸的話,還不是一下子就說是瓶子呢!男生一拿下眼罩,一看,果然猜對了。

  老師又找了一位女生,也要她戴上眼罩,那女生也戴上了眼罩同,看起來也好搞笑。這時,老師也從柜子裡面拿出一個瓶子,小心翼翼地放在那女生的手裡,我看着它心裡想,它外面用了一層金色的紙把它包裝起來,會是什麼呢?我一看就是個瓶子。女生拿起瓶子就開始搖同,我沒想到,她一搖,裡面居然還有東西,我又一猜,一定是小石頭。突然,老師從瓶子裡面倒出東西,女生一摸,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東西。女生一拿下眼罩,一看是米。最後我猜錯了。

  老師又在柜子裡面慢慢拿出來一個瓶子,請了一位女生,戴上眼罩,把瓶子放在手上,摸了摸,搖了搖,聽了聽,聞了聞,半天不知道是什麼,老師最後找開瓶蓋,一喝,老師才說是醋。

  這節課告訴了我什麼東西都不一定是用眼睛,還要利用多種感覺器官去判斷。

  老師點評:

  作者觀察到了細節,動作描寫非常到位,如果能在結尾點題照應開頭會更好的!加油!

您正在瀏覽: 尋找“第三隻眼” 馬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第三隻眼” 馬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