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春天,我放飛了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春天,我放飛了希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春天,我放飛了希望 

  有人說,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看!植物正在慢慢的生長,小草從土地里鑽出芽來,大樹也慢慢地抽出新的芽來,給自己換上綠色的新衣,花兒也爭先恐後的開放着,就連動物也不例外,慢慢的蘇醒了; 也有人說,春天是溫暖的季節,因為春把寒冷刺骨的冬風拂去,留下的是一片溫暖濕潤的空氣。小草綠的生輝,小花開的漂亮,怎麼不令人心曠神怡呢?還有人說春是一個工作的季節,因為寒假過去了,人們便上的上學,工的工作,來迎接新一年的挑戰;而我卻認為春是一個放飛夢想與希望的季節,這是因為…… 

  在前一年,我國在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地震震級之大,範圍之廣,造成了房屋倒塌,據不完全統計這次地震使69227遇難,374643人受傷,17923人失蹤,在那兒到處都充滿了傷感,但是在困難面前我們不能屈服,在黨中央的領導下我們戰勝了困難,獲得了一次又一次的勝利。事情過了一年,在這年的春天我滿懷深情的放飛了一個氣球,氣球上系著一個卡片,卡片上我對災區人民的希望:我願這樣的悲劇不再重演,我相信災區的人民有能力面對這天災人禍。讓死者安息,生者不再悲傷。 

  啊!在春天我放飛了希望,我的希望將會跟隨着氣球,向那遙遠的天邊飛去,用不停歇,把幸福和快樂帶給他人,把悲傷和災難消亡。

您正在瀏覽: 在春天,我放飛了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春天,我放飛了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