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時,我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將一塊石頭放在角落裡。

  當看到這裡時,你就會想:把石頭放在角落裡算什麼有意義的事?如果這樣想,你就大錯特錯了,想知道為什麼嗎?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那天,太陽高照,一縷金色的陽光照在我嬌小的身軀上,剛剛從睡夢中醒來的我,決定戶外面散散步。

  我滿心愉快的走在幽靜的小路上,微風輕撫我的臉頰,小鳥像是在為我歌唱,全世界似乎都蠕動起來了。

  就在我沉浸在歡樂之中的時候,一塊無人知道的石頭突然出現在我的腳下,“啪”的一聲,我被這塊石頭絆倒在地,還好沒有受傷,只是膝蓋處微微泛紅。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是將石頭踢向遠方,還是痛罵幾句帶着怨恨回到家中。而我,不是這樣做的,我靜靜地從地上爬起來,將那塊光滑的石頭撿起來,放在了一個角落裡。我輕輕地念叨:“石頭把我絆倒了,說不定別人也會被絆倒……“此時,陽光照到那塊石頭上,折射出彩色的光。

  當我再次路過這裡時,石頭旁的兩朵小花,緊緊纏繞,共同成長,並將永不分離,最終綻放在明媚的陽光下。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