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一”勞動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勞動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學校特地放了一天假,讓我們幫父母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快起來,太陽都照屁股了!今天是五一勞動節!起來幹活了!”一大清早,我就被老媽的“河東獅吼”嚇得“屁滾尿流”。我不得以從被窩裡依依不捨的出來。

  本來想偷偷地溜出去玩,可卻逃不過老媽的“火眼金睛”和“五指山”。我狼狽地被老媽揪着耳朵,“你這孩子,只知道玩,不受點累是不行的了!”我狡辯說:“愛玩是孩子的天性嗎!”“喝!我們小時候乾的活比你們多着呢!先在叫你干點活,你就偷懶。”我只好去洗碗

  這碗可真難洗,渾身滑滑的,差一點就摔碎了。咦,老媽洗碗時不是用的熱水和洗潔精嗎?原來是這兩樣東西沒用啊,怪不得洗了半天都沒洗好。我小心翼翼地端來了一盆熱水,滴了一滴洗潔精。咦,這碗怎麼變得這麼聽話?任我控制。不一會兒,所有的碗都洗好了。

  兩三點左右吧,老爸便帶着還想看一會兒電視的我去山上植樹。

  來到了山上,老爸把準備好的樹苗和鏟子拿出來,然後,我和老爸一起在地上挖了個坑,把樹種進去,翻上土,又澆了點水,就種好了一棵樹。緊接着,我們又用這種方法種了幾棵樹。

  過了兩點鐘吧,我們回到家,媽媽問我今天有“神馬”感想?我喊道:“今天的感想就是——累!”

  我今天深切地體會到,原來勞動工人這麼辛苦呀!

  四年級:15602795850

您正在瀏覽: “五一”勞動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勞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