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於2007年2月3日早上參加了市“大手拉小手”的公益活動。這個活動在廣場開展,倡議全市民一起行動,讓我們的家園清潔起來。

  倡議結束之後,我們便開始執行少工委分派的打掃旗杆周圍地帶的任務。孩子們在家長的帶動下,都舉起掃把,挽起衣袖,不像掃地的陣勢,倒像打架前的準備。不過想想倒也真是一場大戰,一場掃把與垃圾,人們與陋習的大戰。

  我用雙手握住掃把,向自己面前的這塊草坪進發,開始進行大打掃,那些小朋友們也不甘落後,蜂擁而至,撿的撿、掃的掃,生怕那垃圾長翅膀飛了。那架勢讓我想起了電視劇《亮劍》中李雲龍帶的那幫不怕死的戰士,既然如此,我也痛痛快快的打上一仗。我兩腳生風,飛快地佔據了一個垃圾點,開始舞動自己的“機關槍”,“叭叭叭”一槍一槍地將“敵人”轟出。不出兩分鐘,“敵人”便全軍覆沒,“垃圾”去“樓”空。我得意一笑,迅速向下一個“敵軍分區”進攻。其他人也在“奮勇殺敵”,大人們最為厲害,他們使用“手雷”——用手去撿,天下無敵,沒有一個垃圾逃得過他們的手掌心。小孩們“槍彈”攻不下的,大人們一出手立馬OK,在大家齊心協力的進攻之下,“敵軍”一個不剩,全部被我們殲滅了!

  看着乾淨的草坪,我們感到無比的自豪。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