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勞動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勞動節,媽媽提議說:“不如我們來搞大掃除吧!”我和爸爸自然是拍手叫好。 

  勞動開始了,媽媽進行了嚴密的分工:我拖地。爸爸掃地,擦窗戶。媽媽擦桌椅和家用電器。我拿來拖把和拖桶,把拖桶裝滿水,站在一旁等爸爸掃好地,才等了一小會兒,爸爸就掃完了。嘿!爸爸可真利索。我手拿拖把,然後把拖把伸進桶里,再把拖把拿出來,弄得一地都是水。媽媽看見了,連忙過來教我:“你不應該一下子把拖把拿出來,應該要先擰乾拖把的水,這樣才不會弄得一地都是水。”我按照媽媽說的做了后,就開始拖了。我彎着腰,手拿着拖把,使出吃奶的力氣,拚命地拖。我拖完了這邊,又拖那邊,拖完那邊,又拖另一邊。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腰也快直不起來了。這麼累,我甚至不想拖了,但我看見爸爸媽媽都沒有放棄,我又堅持了下去。終於把地拖好了,望着乾淨的地板,我開心地笑了…… 

  今天我雖然累得快趴下了,但望着我的勞動成果——乾淨的地板,就感到無比的自豪和驕傲。勞動最累,但也最光榮,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勞動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