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杏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杏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杏花 標籤:杏花作文 杏花雨作文

  伊寧縣被稱為杏鄉,還稱為塞外江南,伊寧縣有一年一度杏花節,伊寧縣曾經獲榮過:幸福杏鄉、魅力杏鄉、活力杏鄉、實力杏鄉的稱號。

  今天,我、弟弟還有爸爸一起去杏園子。在車上我們的心情可高興了。

  剛進杏園子里,一陣芬芳撲鼻的香味就漫散在整個園子里,綠綠的小草像地毯一樣鋪在地上,一棵棵茁壯的大杏樹耀武揚威的立在地上,樹枝上長着許多杏花,好像在頭髮上結了許多蝴蝶結,可美了!

  杏園子裡面的人多的像小螞蟻似的,他們的表情興高采烈的,有的人正在看節目,看的可爽了,時而笑,時而皺眉頭。有的人正在照相,照相的樣子可豐富了:坐在地上的、爬到樹上的、躺在地上的……有的人正在吃美食,看起來,他們走了一上午都快累壞了,有的正在狼吞虎咽的吃,有的細嚼慢咽的吃……

  我爬到樹上,學孫悟空的火眼晶晶,把其他人給笑的,喘不過起來了,他們露出了像剛剛出殼剝皮的白杏仁,我還看到了我的同班同學,在這裡能看見同班同學真是不容易,我們還一起逛了好多地方呢!

  杏花你簡直是太美了,我們伊寧縣自從有了杏花節后變得好自豪了,這是我們的唯一一個節日,我們應該把它一直保存下去。

  四年級:薩達凱提;海力力

您正在瀏覽: 杏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