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杏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杏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杏花 標籤:杏花作文 杏花雨作文

  “道白非真白,言紅不若紅。請君紅白外,別眼看天工。”杏花在古代不管是觀賞方面還是生產方面都有很高的地位,被人稱作“十二花神”中的二月花。

  杏花有五瓣,有半個手掌那麼大在。清晨的時候,杏花就像一個小碗,盛着圓圓的露珠,碰一碰花瓣,露水就搖動幾下。杏花苞是粉色的,它像害羞的小姑娘,悄悄地看着美麗的世界。花慢慢地開了,由色漸漸轉作了白色,但卻比以前更美麗、妖嬈。它們在空中展示着自己。風吹來,杏花微微地笑了,跳起了動人的舞蹈。杏花中,采蜜的蜜蜂已忙不過來了,一會兒飛到這兒,一會兒撞到那……它應該也被杏花迷住了吧!

  杏花調謝后金黃的可就結了出來,甘甜中含着清新,可能有一點露水的味道吧。

  我愛杏花,愛它高雅,愛它純潔,我愛杏花。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立新實驗小學四年級:金梓萌

您正在瀏覽: 杏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