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杏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杏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看杏花 標籤:杏花作文 杏花雨作文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這個清明節我們一家三口去看杏花。

  “快起床,快起床!”一大早爸爸便把我從睡夢中吵醒了。“才幾點呀,還讓不讓人睡覺了。”“別睡了,今天我們去駝石溝看杏花”一聽到看杏花,我立刻穿上衣服。

  9點了,我們開車去看杏花。一路上我和爸爸媽媽高呼着,到了駝石溝,我們立刻下車。找了好久,才發現可以停車的地方,停下車,我們走着民間小路,開始觀看杏花。

  杏花的花朵很小,但是密密麻麻的,放眼望去,滿樹都是杏花。花的味道很香,撲鼻而來,小蜜蜂都來采蜜,嗡嗡的叫,如果不仔細看,還不知是什麼在嗡嗡叫呢。有幾棵樹的花還是紅色的,爸爸說因為花還沒開,所以是紅色的,而我卻覺得這是另一種品種。

  下面是一個水庫,上面還有幾隻鴨在水中遊動。我拿起一塊石頭,向水面扔去“啪,啪”兩聲響,我打了兩個水漂。我又撿起幾塊石頭向水面扔去,直知道玩了個盡興。

  這次去杏花村玩的很開心,很盡興。

您正在瀏覽: 看杏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