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擊鼓傳花真好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擊鼓傳花真好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擊鼓傳花真好玩

  ——快樂的一堂課

  浙江省嵊州市剡山小學四年級 周致遠

  “哈哈哈哈……”一陣陣歡樂的笑聲從教室里傳來。

  原來,我們班在搞班隊活動——擊鼓傳花。“嗒嗒嗒……”隨着鼓聲,花傳到了我的手上。我既緊張又興奮。心想,要是花停在我手上,我就有了一個表演的機會,着急的是,如果表演得不好,就有人會笑話我。一緊張,我把花擠出了汁。鼓聲在繼續,這花像一個地雷,我顫顫抖抖地把花傳給了下一位。

  花飛快地傳着,它又傳到我手上,但是鼓聲沒有停下來,花沒有停在我手上,又傳給下一位了。是高興呢,還是失望?連我自己也說不清。

  “嗒嗒嗒……”鼓聲響着,被傳到花的同學各自表演着精彩的節目,我們真開心極了。“嗒嗒嗒……”傳到老師時,鼓聲突然停了。哈哈,輪到老師表演了,全班響起了熱烈的掌聲。老師抽了一張簽,是看圖說話,這節目一定要有一個配角。鼓擊了2下,就停了下來,花停在了王凱妮的手上。看圖說話有5張,而王凱妮只答對了2張。王凱妮脹紅了臉,有點不好意思……

  時間過得特別快,不知不覺中,下課鈴聲響了。

  擊鼓傳花真好玩。我暗暗下着決心:多準備一些節目,以後班級里再玩擊鼓傳花的遊戲時,我就心中不慌啰!

您正在瀏覽: 擊鼓傳花真好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擊鼓傳花真好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