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擊鼓傳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擊鼓傳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擊鼓傳花 標籤:擊鼓傳花作文

  今天的這堂課比以前的課還有趣一萬倍!因為我我們玩了一個史無前例的遊戲——新款擊鼓傳花。

  在老師的那句:“在遊戲的過程中,盒子落到誰的手裡,誰就要按盒裡的要求完成任務。如果沒辦法完成任務的,那麼將會有一個終極處罰等着他。”緊張的氣氛一下席捲而來。遊戲開始,老師快速地敲打着鼓,一場驚心動魄的遊戲開始了!大家各個眼疾手快,到吳榮健那裡就開始用扔的了,因為大家不知道盒子里是什麼可怕的任務。丟着丟着,裡面的紙條都被“摔”了出來。真是越玩越激動啊!已經被傳過的人,不是大叫就是拍桌子。老師的鼓節奏慢了下來,越來越慢,最後盒子傳到了陳曉玲的手上。大家都等着開好戲!她不禁嘆了口氣,隨後趴在桌上,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請陳曉玲上台發表感想!”老師幽默地說。陳曉玲邁着沉重的步伐上了台。“你現在什麼感受?”老師跟個記者一樣地問。“崩潰了。”曉玲低下頭說到。老師接着又問道:“看看紙條的任務是什麼吧?”曉玲手微微顫抖地打開了這張紙:“請念出自己的名字,就有機會得到精美小禮品一份。”大家聽了,各個抱怨:“這麼簡單,早知道就不傳給下一個了。”念完名字后,拿着一根棒棒糖和一個很精美的筆筒。我呀,除了嫉妒還是嫉妒。

  這節課我雖然沒拿到獎品,不過卻玩得很高興,覺得很有趣!

  福建泉州晉江市深滬中心小學五年級:陳佳茵

您正在瀏覽: 擊鼓傳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擊鼓傳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