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擊鼓傳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擊鼓傳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擊鼓傳花 標籤:擊鼓傳花作文

  在我們生活中,遊戲多得數都數不清,今天就讓我介紹一種遊戲吧!讓我想一想,那就介紹擊鼓傳花吧!

  這個遊戲雖簡單,可非常好玩!記得有一次,天氣非常溫暖,百花齊放,美極了!這天咱們的第四節語文課上,琴老師讓我們玩了一次擊鼓傳花,別提有多高興呢!

  琴老師拿了一塊小手帕,叫一位同學站在黑板前拍講台。“咚,咚!”這聲音真像鼓聲。可平時

  大家都喜歡的小手帕,卻像燒紅的磚塊,誰都不敢讓它落在自己手上。“鼓”聲繼續響着,手帕迅速地“飛”過一位位同學的手中。一圈、二圈、三圈、四圈......“鼓”聲兒越來越快,手帕也越傳越快。此時此刻,大家臉上雖帶着微笑,可心裡卻緊張極了,一道道目光都緊隨着手帕飛快地轉,看它到底會落在誰的手中。

  突然,“咚......咚咚”,“鼓”聲停止了,手帕偏偏落在我手中,大家都催我快快表演節目。沒辦法,我只好唱了首《親愛的老師》這首歌。“哈.....”就這樣,我們玩了一輪又一輪,沒完沒了,唉,誰叫這個遊戲這麼有魅力呢!

您正在瀏覽: 擊鼓傳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擊鼓傳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