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擊鼓傳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擊鼓傳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擊鼓傳花 標籤:擊鼓傳花作文

老師好容易讓大家靜下來,宣布了遊戲規則:“我這裡有一束菊花、一面小鼓。大家都坐在座位上,聽見我敲鼓就按蛇形往下傳。鼓聲一停,花在哪個位置上,就讓他(她)上來表演一個節目。可以唱歌、跳舞、講小故事……”我一聽,心裡好激動,又想看精彩的表演,又怕自己被選中上去表演得不好被別人笑話。可好多同學一點也不緊張,還大叫着要快點開始。 

  “咚咚咚”,隨着老師越敲越快地敲起了鼓,我的心也隨着鼓聲的節奏“嘭嘭”地跳起來。那束菊花在同學中快速的傳遞着,彷彿成了人們手中的“定時炸彈”。忽然,鼓聲嘎然而止。阮豪這時正想把菊花傳給後面的同學,鼓聲一停,他的手就像給定住了一樣。同學們頓時幸災樂禍地叫起來,非要讓他上台表演節目。 

  阮豪只好一步一挪地上了講台,可是他呆在那裡半天,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同學們鼓動他唱支歌,他搖搖頭;讓他講個小故事,他也說不上來……最後,他給大家鞠了一個躬才算過了關。 

  就這樣鼓聲陣陣,笑聲不斷,好多同學被選上台表演了自己的拿手好戲。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徐樂表演的小魔術。他讓我去當助手,從一疊作業本中選一本記住上面的人名,然後他把本子插回去打亂順序放好。他對大家說,只要問我兩個問題就能找出那本作業本。只見他把本子分成三份,隨便抽出一份來問我那本是否在裡面。我點了點頭。他又從這一小疊本子里抽出一本,問是不是,我搖了搖頭。他想了一小會兒,選出一本來展示給大家說:“一定是這一本了!”我驚呆了,那正是我記住人名的本子!大家見我點頭認可,也都發出了驚訝的聲音。 

  最後,遊戲在羅晨甜美的歌聲中結束了。遺憾的是,我沒能單獨上台表演節目。

您正在瀏覽: 擊鼓傳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擊鼓傳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