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刺激的遊戲——擊鼓傳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激的遊戲——擊鼓傳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刺激的遊戲——擊鼓傳花

 重慶市南川市 南平鎮中心小學校四年級三班 陳標 一個雨過天晴的下午,我們班舉行了一次緊張而刺激的遊戲——擊鼓傳花。

“叮叮叮……”,下午第二節課的上課鈴剛響,同學們滿心歡喜地把板凳端到操場的草坪上,拉着圈做遊戲。“咚咚咚……”,遊戲開始了,花像箭一樣穿過同學們的手掌心,當花傳到我手裡,我迫不急待地傳給旁邊的楊超,心裡默念着:“阿彌陀佛!”。楊超想捉弄旁邊的鮮儉修,故意把手裡的花東拋西扔。一會功夫,鼓停了,楊超自作自受,上台表演了一套自編的醉拳,歪來晃去,有趣極了,逗得同學們捧腹大笑。

又開始擊鼓了,封老師真倒霉,花剛傳到他手裡,鼓就停了。同學們欣喜若狂,個個拍手高呼:“該封老師表演了!該封老師表演了!”。封老師無可奈何地走到圈中央,唱起了《常回家看看》,同學們跟着拍手,可還沒唱到一半,他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紅着臉,笑盈盈地回到了坐位上。大家都指着他,不停地大聲喊:“封老師耍賴!”頓時,草坪上一片歡騰

……

“叮叮叮……”,下課鈴響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個緊張而又刺激的遊戲。有些同學唉聲嘆氣:“下課鈴響得真早。”

  指導教師:封孝林

您正在瀏覽: 刺激的遊戲——擊鼓傳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激的遊戲——擊鼓傳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