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擊鼓傳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擊鼓傳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擊鼓傳花 標籤:擊鼓傳花作文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今天,老師帶我們玩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活動——擊鼓傳花。老師說:“由我來閉上眼睛擊鼓,大家開始傳花,鼓聲停了,花傳到哪個同學手上,這個同學就必須表演一個節目。”

  遊戲開始了,老師閉上眼睛開始擊鼓,我們都怕花會落在自己手裡,於是花在我們手裡飛快地傳遞着,忽然鼓聲停了,第一個中彈的居然是我,我唱了一首歌,同學們聽了都熱烈地鼓掌。鼓聲又開始“咚…咚…”地響了起來,第二個中彈的是田英博,他害羞地站了起來,給我們表演了個節目——《馬蘭謠》,他的歌聲比百靈鳥的鳴叫聲還要清脆悅耳,更是羸來了同學們的一陣熱烈的掌聲。遊戲繼續進行,同學們手中的花就像一枚定時炸彈,第三次花又落在王明宇手上,他給我們講了個笑話,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遊戲在我們的歌聲、笑聲中結束了。這次擊鼓傳花是多麼有趣的呀,真希望老師能經常帶着我們一起玩。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擊鼓傳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擊鼓傳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