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擊鼓傳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擊鼓傳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擊鼓傳花 標籤:擊鼓傳花作文

  “嚇死我了,我還以為是我呢!”我們在幹什麼?能把我嚇成這樣的還真少見呢!跟我一起往下讀吧!

  這天,老師對我們說:“我們今天來玩一個遊戲——擊鼓傳花!”說著拿出一個臉盆大小的鼓,又拿出了一根棒子還有一個盒子。老師問說:“宇霖,你的感受是什麼?”陳宇霖緩緩地站起來說:“擊鼓傳花,老得掉渣。”這句話惹得全班哄堂大笑。這時,老師卻一本正經說:“咱們這次的遊戲可不簡單,要是盒子停到誰手裡,誰就要按盒裡的要求完成任務,要是無法完成就要接受終極大處罰。”所以,當盒子從我手中扔出是,我興奮地大叫:“嚇死我了,我還以為是我呢?”可是……當“中獎者”把盒子打開時,我後悔了……當老師把禮物送給陳曉玲時,同學們有的崩潰,有的猛拍桌子,還有的則露出一副腸子都悔青了的表情……我當時先是驚呆,隨之而來的是一種後悔到要死的心情。羨慕嫉妒恨啊,早知道就傳慢一點了!老師明明說是恐怖的懲罰啊,怎麼會變成精美大禮包呢?唉,可惜時光不能倒流,後悔莫及啊!

  從這件事中我得到一個道理:機會要好好把握,失去了就沒了,永遠也回不來的。

  福建泉州晉江市深滬中心小學五年級:陳仕涵

您正在瀏覽: 擊鼓傳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擊鼓傳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