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擊鼓傳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擊鼓傳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擊鼓傳花 標籤:擊鼓傳花作文

星期四下午,實驗小學四年級四班的教室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那裡正在玩一個有趣的遊戲---擊鼓傳花。

  【開門見山】 

  “咚咚咚……”遊戲在一陣歡快的鼓聲中開始了,花像箭一樣穿過同學們的手掌心。有些同學沒做好準備,心怦怦直跳,有些同學做好了準備,得意洋洋。【鮮明的對比,很好】花開始傳了,傳到童湖雲的時候,她緊緊地把花抱住,旁邊同學緊張極了,使勁地拖,童湖雲只好把花按住,這樣,同學就拖不到了,就在這一瞬間,張老師停了下來,大家都大聲叫:“童湖雲,童湖雲……”,童湖雲聽了,並不緊張,而是冷靜鎮定地走上講台,唱起了《夏雨真好》,那聲音是多麼動聽,多麼優雅,聽起是多麼舒服。

  花終於要傳到我了,可是,當花傳到洪其的時候,她突然抱住了花,不給我了,我想:“我和洪其是一對的,怕什麼怕?”但我還是想花(就)落到我的手上。張老師停了下來,洪其把花一放,落到了我的手裡,我大方地站起來,把手一揮,說:“同學們走”,我、潘芯儀等同學都上了講台,我們表演的是時裝步,同學們都朝我的那一隊指指點點,好像在說我們表演得非常好,我得意洋洋。跳完舞后,同學們給我們拍了三次掌,我們表演得又不好,同學們為什麼給我們拍的掌最多呢?我回到座位后,小聲地歡呼!其它那些同學也在歡呼!

  遊戲在同學們的歡樂、歌聲、笑語中結束了。  【圓滿結束】

您正在瀏覽: 擊鼓傳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擊鼓傳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