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擊鼓傳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擊鼓傳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擊鼓傳花 標籤:擊鼓傳花作文

擊鼓傳花 

  今天一周一次的作文課又來了,楊老師一反常態地走進教室,變戲法似的從包里拿出鼓和棒子,微笑地對大家說:“今天我們來玩擊鼓傳花的遊戲!”大家聽了,教室里頓時沸騰起來。 

  楊老師好不容易讓大家安靜了下來,宣布了遊戲規則:大家都坐在位置上,鼓聲一響,就開始傳花,要按蛇形傳,鼓聲一停,花落在誰的手上,誰就表演節目。 

  楊老師請羅鵬做鼓手,鼓聲“咚咚”地響了起來,花立刻在同學中間傳開了。有的大膽的同學竟然站起來拿着花在手上晃幾下再往後傳給其他同學,膽小的同學拿起花像觸了電似的趕緊往前扔。花快到我的手上了,我一點也不緊張,悠閑地在那兒等待。花傳到我手上了,我拿着花左看看,右看看,怎麼也不想給我前排的陳?,過了好一會兒,我像投籃似的把花扔了過去,看見陳?那緊張的樣子,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 

  鼓聲停了,花落在陳詩睿的手上了,只見她大大方方地走上講台,抓了抓腦袋,突然,她大聲說:“我給大家表演一個節目吧!名字叫《盼團圓》。”你看她一邊朗誦,一邊做動作,顯得非常陶醉。 

  緊接着,花又先後傳到吳勁笛、宗樂瑤的手上,她們又給我們表演了好看的節目。 

  在歡聲笑語中,我們結束了這堂有趣的作文課。大家又盼着下一堂這樣有趣的作文課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擊鼓傳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擊鼓傳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