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擊鼓傳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擊鼓傳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擊鼓傳花 標籤:擊鼓傳花作文

“哈哈哈......"一陣陣歡笑聲不時從老師家傳出。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今天我們去上作文興趣班。在玩擊鼓傳花的遊戲呢。遊戲的規則是:老師擊鼓,我們用雞毛毽子當花來傳,等鼓停了,花在誰手上,誰就得表演節目。

  “咚咚咚......”遊戲開始了,花像劍一樣的穿過同學們的手掌心,當花傳到我手裡,我迫不及待地把花傳給旁邊的劉佳歡。正在這時候,鼓聲突然停了。我旁邊的劉佳歡中頭彩。我暗自慶幸,好險啊。老師讓劉佳歡“抽獎”——表演節目,劉佳歡小心翼翼地抽出一張:“請你表演小熊舔手掌。”只見她有點不好意思地把手伸出,用舌頭一舔。她的樣子還真像一隻小熊。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咚咚咚......”遊戲又開始了。鼓聲一次比一次快,同學們把拋來拋去,那毽子在空中劃出一道道優美的弧線,隨着“咚”的一聲,鼓聲停了,這次“中獎”的是李智康。可他一點都不緊張,嬉皮笑臉的,他抽到的居然是走模特步。只見他從廳的一邊向我們走來,一邊扭着屁股,最後擺了個姿勢,一邊點頭哈腰,樣子還挺酷的。這是教室里的氣氛達到了高潮,笑聲一浪高過一浪,同學們有的笑得倒在了地上,有的笑得捂着肚子。

  今天的遊戲我們玩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擊鼓傳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擊鼓傳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