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擊鼓傳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擊鼓傳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擊鼓傳花 標籤:擊鼓傳花作文

今天下午,作文課上老師神秘的拿出了鼓和羽毛球兩件物品,她讓我們猜猜這兩件東西可以做什麼遊戲? 

  老師的話音剛落,教室里一片沸騰,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議論紛紛,我們都爭先恐後的舉手來猜,結果誰也沒猜到 . "遊戲名字叫擊鼓傳花,伴隨着鼓聲,羽毛球依次在同學們手中傳遞,鼓聲停時,球在誰手上,誰就上台來表演一個節目"聽了老師的話,我心裡好激動啊,想看同學表演節目,又怕羽毛球落在我手裡,那我表演什麼節目呢。 

  咚咚咚"鼓聲響起,比賽開始啦,我的心也"砰砰"的,快跳出來了啦,從郭洋洋開始傳,羽毛球迅速地"飛"過一位位同學的手中。一圈、二圈、三圈、四圈...... 鼓聲兒越來越快,羽毛球也越傳越快。一道道目光都緊隨着羽毛球飛快地轉,看它到底會落在誰的手中。當球傳給我時,我飛快的傳給了趙方旖,鼓突然停了,教室里頓時笑聲四起,前排的同學也都扭過頭來看着她,期待着她給大家表演節目,趙方旖拿着球走上講台為大家唱了一首《讓我們盪起雙漿》,我們也情不自禁的跟着唱了起來了。

  做完了一天的功課,我們來盡情歡笑......"遊戲在甜美的歌聲中結束了,真期待下次擊鼓傳花時球能落在我的手上,我還準備給大家朗誦一段英語呢。

您正在瀏覽: 擊鼓傳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擊鼓傳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