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景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景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腳步真快呀!似乎是一夜之間,整個大地就象突然蘇醒,都爭先恐後的換上了綠色的新衣裳,而人們呢,好象是從各個方向冒出來似的,歡歌笑語充滿了每個角落。  

  在公園,我們伴着鳥兒的歌聲,去尋找春天。找到了!你瞧:那邊原本枯枯的黃草地,都變成綠蔭蔭的一片了,就象我夢想中的足球場;一棵棵高大而雄偉的參天大樹,原是光光的枝條,現在都冒出了密密的、嫩嫩的新葉子,從遠處觀看,每棵樹都象戴上了一頂綠色的帽子;池塘旁,一棵棵柳樹整齊的排列着,綠色的枝條在空中歡快的飄動着,彷彿在舞動着它柔軟的頭髮;池塘的水中,有很多隱隱約約的彩色小魚兒,在快樂的唱着歌兒,游來游去,它們不也是在迎接着春天嗎!花叢中,可謂百花齊放,鳥語花香,辛勤的小蜜蜂在這春日的陽光下不停的勞動着;旁邊的小溪流,也一路歡歌笑語,向著遠方流去……  

  在城市的中心,我同樣也找到了春天。大街上是人山人海,馬路上是車水馬龍,人們去掉了身上厚厚的冬裝,都換上了色彩明亮,簡單隨意的春裝,臉上堆滿了春天般的微笑。小孩子高高興興的蹦着跳着,放着風箏,踢着足球,穿着溜冰鞋躥上躥下;老人呢也聚在一堆愉快的聊着天,下着棋,練着太極拳。城市的上空,是藍天白雲,陽光燦爛,這是一幅多麼美好的春景圖啊!

您正在瀏覽: 春景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景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