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熊貓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大家看到都驚呼1起來,原來他跟我們可是一點都一樣,它是一隻熊貓兔。

  熊貓兔的毛是黑白相間的,兩個大門牙非常的大,大的能跟我打平手,嘴巴和兔子一樣是三瓣嘴。一雙小小的眼睛像閃閃發光的玻璃球,一個眼圈像被人重重打過一拳似的,和熊貓眼圈一樣,而另一隻卻是白的,好笑吧。兩隻耳朵一隻黑一隻白真可愛,整個頭綜合和熊貓和兔子獨特的地方,這可能就是它名字的由來吧。

  身體上也不知道被哪個頑皮的畫家在身體上亂畫了幾筆,弄的那隻熊貓兔不敢出來見我。他的小腳丫子就像一個剛出生的小鳥的爪子。

  霍老師不知道熊貓兔不喝水,一不小心把水倒到小杯子里,同學們馬上說:“熊貓兔不喝水的。”霍老師把籠子拿到垃圾筒旁邊一倒,水杯里的水倒出去了,熊貓兔呢?左看看,右看看啪嗒一聲四肢飛速的爬到了鐵絲上,好像在說:“你幹嗎?我快摔倒了!”

  中午同學們去逗熊貓兔,本來熊貓兔在睡覺,他就一下字站起來,用它的那雙小手一拍,一拍的,真好玩。

  我很喜歡熊貓兔,它是多麼可愛,和它在一起我們是多麼快樂!

您正在瀏覽: 熊貓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