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兔子和梅花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和梅花鹿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一個清晨。梅花鹿拿着自己心愛又美麗的雨傘出門來到了一個鮮花盛開,綠樹成陰的花園裡。花園裡的花叢中飛舞着五顏六色的花蝴蝶,真是美麗極了!兔子當然也不例外,它帶着漂亮的花型頭花來到了這個美麗的花園裡。

  它們相遇了,各自誇耀自己的美麗。梅花鹿得意洋洋的說自己的雨傘美麗,兔子氣憤的說自己的頭花漂亮。最後爭分的不可開交。鬧騰的誰都不理誰。

  忽然刮來了一古怪風,把梅花鹿美麗的雨傘給刮跑了。誰都沒想到雨傘竟然被刮到了一個高高的樹枝上。怎麼拿都拿不下來,這時兔子二話沒說就跳上去拿。(應該想化解其中的矛盾吧)就吧雨傘拿了下來。

  這時梅花鹿連忙鞠躬道謝,兔子熱情的說誰讓我們是朋友的,就應該和睦相處呀!

  中原油田第三小學四年級:陳皓雪

您正在瀏覽: 兔子和梅花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和梅花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