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水仙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水仙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花是水仙花,因為它潔白高雅,被人們稱為“凌波仙子”,種養不需泥土,花開清香濃郁。

  春節到了,爺爺從花市買來了兩盆冰清玉潔的水仙花。爺爺把水仙花擺放客廳里,我一有時間就觀察他。有一天,我發現水仙花從原來的一個大蒜似的種子變成了一條條綠色的,狹長的葉子,每一片葉子都好似一葉扁舟。隨着新年的到來,這葉子的顏色是慢慢地由淺到深,越長越長,大約有四五十厘米高了。過了三天,我發現水仙花長出了花苞,花苞也是嫩綠色的,呈梭子形,中間還有花蕾。又過了兩天,水仙花開花了,它從以前的花苞長成了一朵朵可愛的笑臉。一朵朵水仙花綻放枝頭,就像一個個小小的喇叭,花蕾帶點淡淡的黃色,好美麗呀!我俯下身子,輕吸一口氣,一股清香沁入心田,真香!

  啊,我愛水仙花,愛它的純潔高雅,愛它的一塵不染,潔白無瑕!

  四年級:蔡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水仙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