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水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水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快到了,人們都想過一個幸福、吉祥、快樂的新年,我家也不例外嘍,大家忙着準備春節的物品,打掃家中的衛生。

  一天晚上,媽媽下班了,拿回來一盆“蒜苗”,將買回來的“蒜苗”放在了門口的櫃檯上,用幾塊乾淨的石塊將它的根壓住,“蒜苗”便直直的立在了盆子上。

  我吃完飯,覺得很奇怪,說:“媽媽,買盆蒜苗回來是幹什麼呀?”媽媽看着我疑惑的眼光,笑着說:“哈,我就知道你會說它是蒜苗。傻孩子,這是漂亮的水仙花啊!”我聽了,每天都在觀察它,唉,已經有很長時間沒有什麼變化了,我就變得漫不經心了。

  水仙花每天都要長那麼一大截,到現在,最高的都有30多厘米了,最矮的也有20厘米。

  有一天,我迷迷糊糊地起床去看水仙花,卻驚奇地發現:水仙開花啦!莖簇擁着,傲然挺立,樸素而高雅的水仙的每朵有六片花瓣,花瓣是白色的,花蕊是黃色的,在綠盈盈的莖的襯托下顯得十分美麗。我擺弄着純白、嫩黃的水仙花,輕輕將鼻子湊上去聞聞,有一股淡淡的芳香飄入肺腑,讓人心曠神怡,如痴如醉。

  水仙花在冬天開放,香氣宜人,潔白如玉,只要一點點水和適當的溫度,每天再晒晒太陽就能茁壯成長啦,它給人們的節日增添了色彩,給人們帶來了許多歡樂。

  我愛水仙花美麗的外表,更愛它不畏嚴寒的精神!

  文三集團文三街小學四(3)班 王一睛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水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水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