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梅花鹿的由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鹿的由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們知道梅花鹿身上的“梅花”是怎麼來的嗎?如果還不知道的話,就去百年前了解一下吧!

  在一片草原上,有好多可愛的小鹿,和七個善良勇敢的神仙,他們相處和睦,生活的很快樂,但是,突然有一天,有一個妖怪侵入到他們的領地,妄圖把他們趕出草原。為了保護芸芸眾生,七個神仙和那妖怪勇敢的搏鬥着。

  轉眼間,十年過去了,那些神仙終於把妖怪打敗了,但也為此付出了代價:和妖怪同歸於盡,一起變成了草原上的毒蘑菇。但神仙們仍然保持着正義感,隨時阻止妖怪的陰謀詭計,可妖怪還是不知悔改,仍然無惡不作,這不,他又用草把自己和神仙變成的毒蘑菇蓋上了,好讓動物們不小心就吃到毒蘑菇。

  一天,有一隻小鹿來吃草,“哇!這麼多草,正好讓我吃個夠。”小鹿吃的津津有味,沒留意到毒蘑菇已經被自己吃到了肚子里。剛吃完這頓“豐盛”的午餐,小鹿的尾巴就不見了。小鹿非常着急,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妖魔扮成神仙假裝來救小鹿,說:“只要你舔一下尾巴消失的地方,尾巴就會長出來的。”小鹿聽了非常高興,連忙開始舔,但是,嘴巴怎麼能夠得到尾巴呢,小鹿就亂舔一氣,他的舌頭所到之處,都長滿了尾巴。小鹿傷心的哭了,這時,真正的神仙趕來救他,見了小鹿二話不說,連忙把小鹿丟失的尾巴變了出來,還把他多餘的尾巴拍扁了。於是,小鹿的身上就出現了一個個圓圈。

  這些圓圈就是小鹿身上的“梅花”,這回你知道梅花鹿的由來了吧?

  山東榮成石島實驗小學三年級 張心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梅花鹿的由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鹿的由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