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水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水仙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水仙花 

  昨天,媽媽買了一盆水仙花。它看起來像一個蒜瓣,只有一些長長的、細細的、微微彎曲了的綠葉,像少女的長裙。不過媽媽說:“千萬別小看這“蒜瓣”,它開花的時候很美麗像水中的仙子。”於是,我想:我一定要好好照顧水仙花,讓它開出美麗的花。 

  因為有水仙花陪伴着我,這個寒假又增添了許多快樂。媽媽說的話我一直牢記在心。每天寫完作業,我總是迫不及待地跑到陽台上,看看水仙花開了沒有。水仙花好像知道我在想什麼,每天都抽出一條條細細的嫩葉。它的根須也越來越多,越來越長,像老爺爺的鬍鬚,可別小瞧了這“鬍鬚”,它們每時每刻都在為水仙花的生長提供養份。 

  漸漸地,綠色長裙中終於長出了一根根莖,莖的頂端還抽出一根根莖,上面長着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水仙花的花骨朵也漸漸飽滿起來,我心想:水仙花快開了,開的時候是不是很美呢?不知何時,似乎在一夜之間,水仙花終於綻開了燦爛的笑臉。“哇!好漂亮的花呀!”我情不自禁地叫起來。水仙花有六片簿簿的、雪白雪白的花瓣,中間還有三個淡黃色的小花蕊,它們緊緊的挨在一起,組成了一堵黃色的圍牆,看起來好像是士兵在保護公主。整個水仙花就像一位翩翩起舞的仙子,聞起來還有股濃郁的香味。 

  美麗的水仙花帶來了春天的氣息,我們大家都愛它!

您正在瀏覽: 我愛水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