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梅花鹿脫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鹿脫險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梅花鹿脫險記

 湖北省武漢 白玉山小學四年級一班 薛緣

  森林裡,一隻可愛的梅花鹿在那快樂的生活着,可誰也不曾想到這個快樂的小傢伙曾經有那麼一段驚心動魄的經歷。

  一天,梅花鹿在草地上散步,正巧遇到了大灰狼。大灰狼看到這到口的美餐,饞得直流口水。它趁梅花鹿沒注意,躲到了一棵大樹的後面,準備找機會吃掉它。梅花鹿呢?卻完全沒有知覺,繼續向前悠閑地邁着步子。“梅花鹿,你後面的大樹後有一隻大灰狼。”一個聲音傳進了梅花鹿的耳朵。梅花鹿警覺地豎起了耳朵,聽到後面果然有動靜。它靜靜地察看了一下四周,發現前面有一個獵人放好的夾子。便走到了夾子的旁邊,裝作沒看到的樣子。大灰狼見機會來了,猛地撲了過去,不料卻撲了個空。梅花鹿沒吃到,自己卻落入了獵人的陷阱,被夾子夾住了腳。它尖叫着,卻怎麼也擺不脫。

  梅花鹿脫險了,四處找尋那救命之人。哈!你猜它看到了誰?居然救它的人就是那大名鼎鼎的哈里波特。哈里波特來到梅花鹿跟前,把自己的魔法石送給了梅花鹿:“如果你再遇到危險,就對魔法石叫上三聲,你就會逃脫危險。”

  從此之後,梅花鹿再也沒有了煩惱。因為它不再擔心會遇到大灰狼那樣的大壞蛋的襲擊。

  

  指導教師:英子

梅花鹿因禍而得福。這也不能不說是一種大膽的設想。由此可見,你一定是一個善良的小姑娘。因為你有着一個很好的心愿——讓弱小者擺脫煩惱,不再受到別人的欺負。

您正在瀏覽: 梅花鹿脫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鹿脫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