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茶花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茶花展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茶花展

 浙江省溫州市甌海區 景山小學四(2)班 羅怡然

  今天的班隊課,老師帶我們去景山上的茶花園參觀茶花展。茶花園的周圍是五顏六色,芳香四溢的花朵,真是美麗極了。

  我們來到了茶花園。

  園子門口,兩棵高大的茶花樹,挺立左右,微風吹來,她向我們點頭微笑,像是在對我們說:“歡迎你們,景山小學的小朋友,快進去看看我的小夥伴們吧!”

  走進茶花園后,彷彿進入了花的海洋,五彩繽紛的茶花,有紅色的、淡紅色的、紫紅色的;有粉紅色的、濃粉紅色的;有白色的、花白色的、白中透紅的、白中透着淡黃的……透着絲絲清香,我瞧瞧這個,聞聞那個,真想把她們一個個都請回家,慢慢欣賞!

  而且,她們的名字也是五花八門,各有特色哦。你聽:五色芙蓉、金盤荔枝、小松子、赤丹,是不是有點流口水了;孩兒面、粉嫦娥、玉美人、男子漢、粉十八學士,眼前彷彿是一幅美麗的神仙獻花圖;寬綵帶、海雲紅、大滿貫、七心紅、紅千鳥、紫蝴蝶、聖火和點雪……我又彷彿置身於綵帶飄舞,百獸朝聖的人間仙境。

  那你可知道“點雪”這個名字是怎麼來的嗎?她原來可是一朵非常普通的茶花哦。

  有一年冬天,雪下得特別大,天上飄着鵝毛雪花,一朵朵雪花飄落在點雪的花瓣上,溶化在她的花瓣中,不知不覺中,她不再是以前那朵無人注意的普通茶花了,變得跟雪花一樣的潔白,像白雪公主的臉一樣的嬌艷,嫦娥姐姐一樣的美麗,於是,她便有了一個美麗而動聽的名字——點雪!

  紫蝴蝶茶花還有一個會變魔術的絕技呢。

  剛開放的時候,她呈現的是淡紫色的花瓣,也非常普通,隨着時間的推移,花瓣慢慢地變成了紫紅色,也越來越鮮艷,越來越美麗,簡直是一個妙不可言的魔術師,你說是不是很有趣啊!

  你想親眼見識一下美麗的茶花展嗎?那就趕快行動吧!

  指導教師:吳雄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茶花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茶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