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節花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花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花展 

  國慶節的時候,我和爸爸去音樂噴泉看年花展。 

  一進音樂噴泉,我們看到了一個花圃,它擺成X形, X形裡面擺放了雞冠花、一串紅等植物。裡面還擺放有三棵綠色的花“樹”,“樹”上除了有一串紅、雞冠花,、還有矮牽牛,萬壽菊等。有許多蜜蜂在勤勤懇懇採花粉,還有許多花蝴蝶在花朵上翩翩起舞。看上去可漂亮啦! 

  往前走,我們看到了三個圓柱形的花壇,一層一層的,每一層有一種不同種類的花,有好多種花我都還認不出來呢!這些花把圓柱形裝扮地漂漂亮亮的,真美! 

  再往左走,我們看到了三棵“樹”,“樹”枝上長出許多“碟子”,“碟子”里有許多種植物,把整棵“樹”打扮成五顏六色、五彩繽紛。樹外有三個小圈子,小圈子裡有許多花,雖然說它們不是同類,但真的可以說成是“花的世界”呀! 

  參觀完花展,我和爸爸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音樂噴泉。我想:下一次國慶節舉行花展的時候,我一定再來看花展!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花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