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花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花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陽光明媚,春風拂面,我約了兩個小朋友和爸爸媽媽一起到長風公園看花展,我聽說上海國際花卉節在這裡舉行。 

  公園裡,處處花香四溢、令人沉醉。我們跟着大家一起觀賞了婀娜多姿的鬱金香,神秘高貴的玫瑰,淡雅幽香的蘭花,還有迷人的含笑、雅緻的夏鵑……聽大人講,今年花卉節的主題是月季花,主辦人特地從比利時引進進口月季,在“花海情韻”景觀區內布置出“花心”、“花球”、“花束”等多個五彩繽紛的布景。“哇”,比利時不是遠在歐洲嗎,這些花可真是跋山涉水,飛了幾千公里才來到上海的貴賓呀。 

  我還看到了令人遺憾的一幕,一位叔叔爬到了櫻花樹上拍照,櫻花樹顫抖了,花瓣紛紛飄落,好像哭了一樣……真希望大家都能像愛護我們兒童一樣愛護這些美麗的花精靈。

您正在瀏覽: 看花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