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花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花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碌碌的日子裡,生活似乎已是無聊,聽說國慶期間要舉行一次花展,心裡油生一片多彩的天空。早些時候,我曾觀過花展,很是賞心悅目。今天,我要去再賞那美麗的世界 

  一走進舜帝廣場,彷彿出現了花的海洋,好像走進了美麗的春天。心一下子活躍了,興緻勃勃地觀看起來。 

  菊花比較普遍,有黃色的、橙色的、紫色的,多彩多姿,或一枝獨秀,或爭妍斗芳;品種也較多,突出的是龍爪菊,伸出龍爪一樣捲曲的花瓣,顯得含蓄典雅;最引人注目的是大立菊,顯然經過人工整理,就象一個地球儀形狀,那支架就是其經緯線,莖就纏繞在上面,蔓生着有疏有密的翠葉,那一朵朵小花就挺立在上面,有的綻開,有的含苞,遠看就象一個童話的世界。 

  接下來是一串紅,我迫不及待,不顧一切的地拽了一朵花瓣放到眼前。定神一看,一串紅的花朵是紅色的。接着我又聞了聞,發現花朵裡面的花汁可甜啦!我想:怪不得它會吸引來那麼多的蜜蜂。花的下面是一串綠油油的葉子,假如你從遠處望去,綠葉襯托着的它好似一位小姑娘。微風吹來,它好像是正在跳着一支支優美而富有旋律的舞蹈的姑娘。 

  這一幅幅充滿生機、精彩動人的畫卷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腦海里,令人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觀花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