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季花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季花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月季花的自述 

  山西陽城縣東城辦上孔完小四年級學生 

  李婭迪 

  我是一朵粉色的月季花,因為我每天都生活在燦爛的陽光下,沐浴着清爽的雨露,所以我每天都生活的很快樂。 

  我雖然沒有玫瑰花那麼美麗,但是我的作用可大了, 我可以吸收二氧化碳,吐出氧氣,凈化空氣,讓人們呼吸到清新的空氣,健康長壽。蜜蜂採集我的花粉,傳播我們的子孫後代,還可以把花粉釀成蜂蜜,供人們享用。 

  我有許多好朋友,我們每天都在陽光下嬉戲、玩耍,說悄悄話,爸爸媽媽還給我們講故事,讓我們明白好多做人的道理。每天還有許多人關心我們,保護我們,為我們澆水,為我們剪枝,還有的為我們站崗放哨——“請愛護花草樹木”。因此,人們每次看到我們,有的人為我們的身姿讚歎,有的人為我們的香味陶醉,從沒有人向我們伸手。在校園裡到處都能看到我們的身影,我們大家就這樣和睦相處,其樂融融。 

  這就是我——一朵幸福快樂的月季花。

您正在瀏覽: 月季花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季花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