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橋邊鎮花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橋邊鎮花展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新

  今天,我們全班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點軍區橋邊鎮觀花展。

  下了車,我們走進大門,首先看見了一個荷蘭式的大風車,因為沒有風所以沒有轉起來。它的葉片是藍色的,底座像屋子一樣的,是紅色的。風車下面,一盆盆花撲入我們的眼帘。“咔嚓——咔嚓”瞬時大家都俯下身來拍照,留影。

  再往左邊走,是一個花壇,花壇上長滿了藤蔓,上面開着許多小花。導遊說它叫旱金蓮,不需要水。

  隨後我們進入一個展廳,“哇——”五顏六色的花兒擺滿了整個大廳。有紅色的天竺葵、綠色的蘆薈,還有好多叫不出名字的花!特別是蝴蝶蘭,它好像是穿着紫色晚禮服的蝴蝶公主,摸一摸,好舒服,花瓣軟軟的,非常細膩,再聞一聞,一股淡淡的香氣沁人心脾,令人如痴如醉,流連忘返!蝴蝶蘭是整個展廳,乃至整個園區中最高貴、最令人迷戀的花兒了。

  步入徑花園,鬱金香、歐洲報春花……五顏六色的叫不上名字的花兒就進入了我們的視線。黃的、紅的、紫的、白的、粉紅的……,真是多姿多彩,爭奇鬥豔啊!

  一股濃重的臭味將我帶到了水培工廠,進去一看,感覺很熱,原來它是一個溫室。那陣陣的臭氣也是從工廠里的營養液散發出來的,這臭氣熏天的營養液,和悶熱的溫室,就培育出了許多富含營養的蔬果,這些生菜在幼苗的階段就被插入一塊帶有很多小孔的塑料板,放在裝營養液的水池進行無土栽培。你可別小看了這無土栽培,它不需要土壤就能長出蔬果來。真是太神奇了!

  隨後,我們又鑽了一次迷宮,就是走進一個用蔬菜覆蓋的類似棚子一樣的東西,在中間過道里可以走來走去。

  我們最後還在花卉超市買了些植物菜依依不捨地上了回去的車。植物園,我以後還會再來看望你的!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觀橋邊鎮花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橋邊鎮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