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魚寶寶和他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寶寶和他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望無際的大海里,海水就像天色一樣蔚藍、明凈,錦緞般閃着銀色的光輝。大海深處住着銀光閃爍的魚寶寶和他的媽媽。

  小魚一出生就能圓着嘴說拼音字母“O”,魚媽媽見后,喜滋滋地嘴高興得像秋天的石榴,合不攏了,直誇魚寶寶頭腦開通,聰明伶俐。

  轉眼間,魚寶寶長大了,被魚媽媽送到金魚老師那裡去讀書,魚寶寶讀書可用功了,擊水翻波,穿梭游弋,躍出水面等科科成績都名列前茅。

  一天,魚媽媽語重心長地問小魚:“寶貝,給媽媽講講,都學了些什麼呀”,“好的,媽媽”,剛回答完,魚寶寶剛就迫不及待地搖頭擺尾,興高采烈地跳起了綺麗多姿的舞蹈,唱起了洋洋盈耳的歌:“O.......O.......OOO.......”“

  “停,停,停”,魚媽媽打斷小魚的歌聲,聲振屋瓦似地大聲問道:“寶貝,讀了幾年的書,你怎麼還是只會說‘OOO’呢?你應該還會說‘s’才對啊。

  魚寶寶一臉茫然,不解地問道:“媽媽,怎樣才能說‘s’啊?”於是,魚媽媽把微癟的嘴張得圓圓的,準備教小魚說“s”.可無論她怎麼努力,發出的音都是“O”。

  小魚笑着對魚媽媽說:“媽媽,原來您也和我一樣啊!”

  這個故事說明,父母與子女,做任何事情都要遵循客觀規律,不要自以為是,主觀妄為。在學習上,要認清自己的優點與缺點,發揮所長,避其所短,不要去學一些超越實際的項目,努力學好自己力所能及的科目。

您正在瀏覽: 魚寶寶和他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寶寶和他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