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敲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敲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歲月車輪的滾動,我從呀呀學語的幼兒長到充滿幻想少年,媽媽一直用愛的乳汁哺育着我的成長。記得小時候,我常依偎在媽媽身旁撒嬌,每當我生病的時候,媽媽總是照顧得無微不至。然而年復一年,不知不覺,媽媽添了幾根白髮,媽媽為了我的成長操碎了心,她也需要關心。我已經長大了,能為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了。 

  記得去年寒假,繁重的家務勞動,媽媽的腰疼病又犯了。我看見媽媽躺在床上,雙眉緊鎖,從她無力的眼神中可以看出媽媽還是很痛苦的。我心疼極了,恨不得為媽媽分擔一些痛苦。 

  我靈機一動,“對了,媽媽,我給您敲敲背吧!”我雙手握拳,在媽媽腰上敲打着,還時不時揉一揉。可不一會兒,我的手就酸了,胳膊也麻了。想起媽媽任勞任怨,絲毫沒有埋怨什麼,我是媽媽的好女兒,怎麼能為媽媽敲背就叫苦呢?想到這裡,我又揉了起來。媽媽顫悠悠地坐起來,額角沁出一層密密麻麻的汗珠。過了一會兒,隨着我有節奏的捶打,媽媽的愁眉漸漸舒展開了,還露出了祥和的笑容。我多麼希望化成一粒靈丹妙藥,為媽媽驅走病魔啊!媽媽撫摸着我的腦袋說:“謝謝!” 

  聽了“謝謝”,我無地自容,媽媽為我做了這麼多事,我卻一聲謝謝都沒有給她。 

  想到這裡,不需要豪言壯舉,一杯暖暖的茶,一個關切的眼神,重要的是,用帶着愛的感恩的心,這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敲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敲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