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出差回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出差回來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正在吃飯,聽見門開了,我以為是爸爸回來了,只聽見爺爺對我說:“睿睿,你看誰回來了。”我立刻放下碗筷,原來是媽媽,我大步跑到媽媽懷裡,抱着媽媽不肯放手,媽媽一樣緊緊抱着我,我覺得媽媽的懷裡是那麼的溫暖,那麼的舒服,我的眼淚在眼圈裡打轉轉,媽媽親了親我,我也親了親媽媽,抱着媽媽都不肯鬆手了。

  媽媽出差三天了,這三天我簡直是渡日如年,我太想媽媽了,夜裡我躲在被窩裡偷偷地哭,平時有時我還真希望媽媽出差,這樣可以少管我,可是真出差了,我還真想她對我的嘮叨,對我的一切。

  媽媽的話:接睿睿的電話心裡很不是滋味,因為她從來沒有離開過我,在電話的另一端哭,本來出差是四天的,我提前幹完工作就回來了,我也沒有告訴睿睿,目的就是想給她個驚喜,當她看到我時,我看見她的眼淚在眼睛里打轉,我的心裡也是一陣陣難受,她姑姑說數第一天哭得傷心。睿睿長這麼大一直在我身邊,突然我也很不習慣,三天我也沒睡好,我想這一次也是對我們母女的一次鍛煉吧。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出差回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出差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