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 

  佳佳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地來到人間,冬姑娘收回了自己的銀妝,不知不覺地離開了人間。 

  野花悄悄地鑽出來,伸了伸自己的懶腰,抬了抬頭,然後縱情地怒放,桃花展瓣吐蕊,杏花鬧上枝頭,梨花爭奇鬥豔,小草也偷偷地從土地里鑽出來,也伸了伸自己的懶腰,打了好幾個呵欠,探出了自己的小腦袋,河流發出了優美動聽的歌聲,使人非常陶醉,桃樹、杏樹、梨樹、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小蜜蜂在忙着采蜜,柳樹也開始吐綠,它的枝條在水中輕輕的划著,像一位漂亮的小姑娘在梳頭照鏡子,小燕子快活地回到北方,好像告訴我們春天到了。 

  春天裡人們忙着播種子,因為一年之季在於春,人們在田野里播撒着今年秋天豐收的食物,小朋友脫去了笨重的衣服,在田野里玩耍,小鳥飛出來了,唱着美妙的歌,冬眠的動物也醒了。 

  春天讓大地換上了綠裝,讓我們一起熱愛春天,播種春天,呵護春天,關心春天,對待春天。就像珍惜生命一樣。 

  我愛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