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 天 的 畫 

  冬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美麗極了,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 

  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暖暖的,溫柔地撫摸着你,像媽媽的手。春天的風柔柔的,輕輕的撫摸着萬事萬物,春天的雨細細的,在風中斜織着,它滋潤着大地,喚醒了大地。風和雨總是結伴而來的。早春的,帶點兒寒氣的風,吹醒了萬物,樹梢綠了,大地綠了。 

  沉默了一個寒冬的北方原野變得熱鬧起來,麥苗興緻勃勃地生長,綠油油的一片。各種農用車在田間來回奔跑着,勤勞的庄稼人正在做着春播前的各種準備。站在小路旁、溝岸邊仔細審視,你會發現在悅目的色彩中,還有零星的枯黃,那是殘冬留下的痕迹。可是,你不妨削去枯黃的冬衣,你會有更新奇的發現,嘿!溫暖向陽的地方卻早已有了片片綠意。一棵棵樹木吐出點點嫩芽,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偶爾有幾隻喜鵲從頭頂上空叫着飛過,給人們的心情又添加了幾分欣喜與希望。 

  各種絢麗的花朵都開放了,都是那麼絢麗奪目。果園裡,桃花接着杏花,競相開放着。 校園裡油菜花也開了。金黃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麗的蝴蝶在金黃色的舞台上跳着柔和而優美的舞姿,吸引了可愛的孩子們駐足觀看。 

  春天的天空是五彩斑斕的,那是孩子們放的風箏,千姿百態的風箏在藍天白雲映照下,瀟洒自如地飄舞着,飛升着,多麼使人心曠神怡啊!春天屬於孩子們,天空屬於孩子們,他們同時也在努力地打扮着春天,增添着春天的色彩! 

  我愛春天,因為春天如同一幅生機盎然充滿希望的畫! 

  壽光市羊口鎮寇家塢小學 

  五年級二班 

  王夢怡 

  輔導教師:王來民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