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的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美景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美景

  冬爺爺很累了,休息去了,輪到春姑娘接冬爺爺的班了。

  春姐姐來了,小花開了,有紅的;白的;紫的;黃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大樹長出了新的“綠頭髮”非常漂亮。

  小動物們也從冬眠中醒了過來,好像在說:“好餓呀!去找點東西吃吧!”

  小溪的水解凍了,小河的冰化了,歡唱着歌兒:“叮叮咚咚,嘩啦嘩啦,”可好聽了。好像在演奏着春天的讚歌,來歡迎春姐姐的到來。

  春風吹拂着剛發芽的樹葉,好像媽媽在撫摸着剛出生的小寶寶。春筍也從地下露出了一點兒小芽,好像剛從媽媽肚子里生出來的小寶寶,可愛極了!

  農民伯伯 走出家門,看到了這萬紫千紅的景色,說:“好哇!春天到了,該插秧種植了,景色這麼好,今年又該是個豐收年啊!”

  春天給我們帶來的不僅僅是溫暖,還給我們帶來了豐收的希望!

  指導老師:王小華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