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迎着春風,踏着春雨,春天悄無聲息的來了。北方的春天姍姍來遲,人們嗔怪着,卻欣喜着,“這春天終於來了!”

  看啊!春姑娘拿着她那七彩的筆,把世界裝扮的絢爛繽紛,她有一隻紅色的筆,把花朵染紅了;她有一隻綠色的筆,把小草染綠了;她有一隻藍色的筆,把天空染藍了。春風輕扶楊柳,跳一段婀娜的舞蹈;春雨滋潤小草,彈一曲優美的樂章。春鬧桃林,鬧紅了一樹的桃花,桃花嬌羞的展開了花瓣,杏花不甘落後,潔白的花朵似雪一般無暇,惹人喜愛,春天,多麼多姿多彩!

  聽啊!“嘰嘰喳喳”,小鳥從南方歸來,讚頌着美麗的春天;“嘩嘩啦啦”,小河融化了,躍動着生命的音符;“淅淅瀝瀝”,春雨輕輕地下着,“潤物細無聲”,悄悄地,怕驚擾了人們的夢鄉,輕輕地,怕打壞了嬌嫩的小草。“唰唰唰”,那是萬物生長的聲音啊,人們聽了快樂啊,這定是一個好年頭。春的聲音都那麼輕,那麼令人愉快。

  聞啊!那麼香!甚至帶着甜味,春風帶着花香,輕輕地吹過;那麼清新!春晨的空氣令人陶醉,走在小路上,聽着鳥鳴,貪婪的呼吸這少之又少的清新空氣。春的味道如此令人欣喜,令人陶醉。

  春天,你看得到它的多姿多彩,你聽得到它的美妙動聽,你聞得到它的清新香甜。春,不似夏天般火辣熱烈,不似秋天般天高氣爽,不似冬天般銀裝素裹。春天有她自己的韻味,自己的特點,那麼令人喜愛。我不禁向春天問候:你好!

  六年級:開心獵狐

您正在瀏覽: 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