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中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 中 的 春 天 

  在我心中春天是那麼美麗;那麼慈祥;它是個希望的季節,希望就從這裡開始! 

  一天,我邁着輕快的腳步走出了院子的大門,看到綿綿春雨潤綠了小草,潤綠了楊柳,潤開了報春花。報春花們鼓起了小喇叭象是在說:“我們復蘇了。” 

  你們知道在我心中春天為什麼是美麗的嗎?因為春天花兒們都竟相開放,就連小野花也要來比比美呢!它們這兒一叢藍的,那兒一叢粉的,彷彿穿上了一件五顏六色的彩霞衣。蝴蝶們也來湊熱鬧了,它們圍着花兒翩翩起舞,跳起了一支快樂的舞!這時,到處散發著誘人的花香,瀰漫著快樂的氣息! 

  那麼,春天在我心中為什麼又是慈祥的呢?那是因為我們在春的氣息里有着充沛的精力;愉悅的心情。我深深地知道“一年之季在於春!”柔柔的春風,淡淡的雲朵,綿綿的細雨,一陣陣的花香使我全身的血液都沸騰了。在這美好、慈祥的季節里我更會加倍努力,讓學習更上一層樓! 

  春天在我心裡更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農民伯伯聞到春的氣息迫不及待地來到田野里播下了希望的種子。鳥兒在他們耳邊歌唱;冬眠了一冬的青蛙在他們身邊拌奏着春的旋律;春姑娘把一朵朵美麗的鮮花撒落大地為他們鋪開了希望之門。笑容在農民伯伯臉上綻放,在美麗春天的映襯下好美,好美! 

  在這富有生機的春天裡,我們應該珍惜這美好的時光,留下我們的歡聲笑語,讓春天待得長久些。春天:“我們愛你!” 

  蘇苑實驗小學 

  四(3)班 

  龔夢琦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