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 

  春天又來到了!姑娘邁着輕快地腳步跨入大地,輕輕地來到了稻田上!燕子從南方趕來,響起了嘹亮的口號:"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大地就像剛睡熟了一樣,慢慢地睜開眼睛.這時的太陽公公,也使勁地向上升,發出火紅的光!多麼美的春天啊,簡直就像一副壯美的山水畫一般! 

  在那溫暖的天色下,小草妹妹也專出自己的小腦袋,園子啊!一的啊片都是,他們翻滾着,淘氣着,正在向太陽公公撒嬌着呢!各色鮮艷的花兒?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那光彩奪目的春天!啊,小河那結了冰的硬冰兒,也都融化了一半截了!魚兒也從河面露出,在陽光下!瞧,金光閃閃,原來一看,河裡生滿了許多魚,真美啊! 

  一些以前正在受不了的冬眠動物也出來透透氣了,龜啊,蛇啊......他們似乎在細細低語,都為春天歡呼着,小蝴蝶也忍不住出來湊湊熱鬧一番,蝴蝶總是在飛着,似乎在翩翩起舞着,好像為春天舞蹈着.蜜蜂出來采蜜了,帶着個籃子四處飛行,翁翁翁``說:"各位花花姐姐,可以讓我來踩蜜嗎?"花兒都點點頭,笑了一般地甜蜜着.........多麼充滿了生機勃勃的春天啊!這時,蒙蒙膿膿的白霧被頭髮似的東西滴穿了,原來是雨媽媽啊!雨媽媽來到了大地,為春天浦下甜美的乳汁!花草兒都像感謝雨媽媽的一番好意思一樣,貪婪的吸取着乳汁.一下子,大地像洗了身子一般,那蒙蒙膿膿的白霧不見了,清晰地在眼前,十分壯觀! 

  啊,春天真美啊!也許你會悄悄地離開了我們的身邊,但是我相信明年你一定會又來和我們團聚的!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