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盼到了,終於盼到了。春天終於來了!她帶着希望,帶着溫暖,腳步輕盈的來了。她躍過高山,飛過河流,千里迢迢地來了。她一刻也不休息,便迫不及待地躍動在山川、平原``````所到之處,都留下勃勃生機! 

  我愛春天,愛那綿綿的春雨,它的雨絲如牛毛般輕,如針尖般細,密密地灑向大地,那輕紗般的大霧,籠罩大地、滋潤萬物。草兒在微風中輕輕擺動,雨珠順着它翠綠的莖滾下來,被小草貪婪地喝了。小樹兒吐出嫩芽,在微風中,它們好像正在梳理自己剛剛洗過的美麗秀髮。它們歡笑着,左右搖擺着,顯得格外美麗,格外精神。雨後,一陣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我愛春天,愛春天裡的鳥叫,蛙鳴和一切充滿活力的可愛的小動物尤其是那可愛的小燕子。它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加上剪刀似的小燕子。燕子落在電線上。電線成了五線譜,燕子成了音符,譜出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讚歌。 

  我愛春天,每年春到沅江的時侯,我都要去遊玩,漫步在小草柔軟地身體上,真不忍心。望着碧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如紗的白雲。倒映在碧綠而淺藍的江水中,美極了! 

  我愛着春天的綿綿春雨,我愛春天的小動物,我愛春天的景色。我愛春天的所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