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腳步

  實驗小學六(2)班

  姜婧

  春天的腳步慢慢向我們靠近,你聽!輕盈的步伐,春天,已經輕輕地來到我們身邊了。

  春姑娘悄悄地來了,她向大地走來。春姑娘的輕紗輕輕撫摸着小草。小草被這溫暖一摸,伸了個懶腰,悄悄探出地面。春雨姐姐落了下來,小草貪婪地吸吮着這甘甜的雨露。不一會兒,小草便鼓足了氣,向上一衝。他換掉了他那黃色的外套,穿上了一件淡綠色的襯衫。

  春姑娘走向楊柳,楊柳還在熟睡中,壓根兒就沒有感覺到春姑娘的來到。這楊柳姐姐也真是,冬眠了連個鬧鐘都不調,春姑娘便喚來了春雷。“轟隆隆——”楊柳醒來了。他向春姑娘揮動着柳枝。一陣春雨過後,楊柳枝上長出了一簇簇嫩綠的小芽兒,小小的,綠綠的,讓誰見了都喜歡它。

  春姑娘又來到桃花妹妹的身旁。桃花妹妹可不像小草弟弟和柳樹哥哥那麼貪睡。早早得就起來等春姑娘的到來了。雖然桃花妹妹需要保持苗條的身材,但是如果不喝雨露,桃花寶寶可很難長出來。為了小桃花,桃花妹妹開始享受這營養的甘露。她還為自己化了一層淡淡的粉妝,乍一看,粉紅的小臉蛋,可愛極了!

  春姑娘來到山坡上,那兒很荒涼,只有一些枯萎的小草。春姑娘來這兒幹嘛呢?她揮灑着雨露,只見山坡上的小草長了出來,在小草中間,還有許多小野花。它們圍在春姑娘的裙擺上,為春姑娘好好地打扮打扮。

  春姑娘該回去了,但是,她還留下了一樣東西——溫暖。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